雨樱丶鬼鬼

我就是有个想法

紫堂幻x你,貌似反过来也没什么问题_(:з」∠)_

大概就是校园主题,你有一种天生自带的能力,类似预知未来。靠着这个你经常偶然的去帮助其他人躲过一些危险,或者教训一些小混混之类的。你并没有声张你的能力。

然后因为整天沉迷助人为乐(不)成绩下滑被换班了。

紫堂幻是你的后桌(这里是想设定成是被欺凌的孩子),你不只是看见了他脸上的邦迪,还有一些别的事,比如晚上放学他会被一群小混混围殴之类的,你当然打算帮他一把。

放学刚出校门没走几步,你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到了,拿出手机就拨通了110,仔细说出了不久后就会出事的某个小巷子的地址。

然后你不紧不慢的走向那里。

在某小混混抓住紫堂幻的领子挥拳就要揍紫堂幻时 警察一声“不许动”直接让小混混动作停下了还很怀疑是谁报的警,他就怀疑是紫堂报的,紫堂表示很冤枉他什么都没干,警察也十分疑惑那到底是谁报的警呢。

这时,

你,

霸气的来到了众人身后,背着光,从容不迫的说了一句:

“我路过的。”(划掉)“我报的。”

然后紫堂幻内心对你的好感度飙升,成为了朋友,之后你也一直帮着紫堂。

大概就是这样,我莫得功夫写也没有文笔写就先说个简略的放着,当然要是因此和别人(比如我男神雷狮(被打。)认识了也不错,貌似可以写个长篇的样子。

我莫得文笔×2,写不了,有人感兴趣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4)